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本站搜索:

三全鱼豆腐被曝保质期内发霉

2013-04-09 16:25:00     作者: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鱼豆腐 三全食品 保质期 变绿 iphone
[提要] 郑州白先生日前投诉三全食品,他所购买的10包三全鱼豆腐全部在保质期内出现霉点。要保证大家以后都不要卖到保质期内变质的食品,也需要大家将不需要的易变质食品放回卖场冰柜内。

白先生从郑州丹尼斯百货买的三全鱼豆腐

  白先生从郑州丹尼斯百货买的三全鱼豆腐

  郑州白先生日前投诉三全食品,他所购买的10包三全鱼豆腐全部在保质期内出现霉点。

  3月30日,郑先生从家中带了一包鱼豆腐出门野餐。当白先生打开鱼豆腐包装准备烹制食用时,发现鱼豆腐上全是绿色的霉点。“当时就恶心地扔了。”白先生说。

  出游回到家中,白先生将其余9包都从冰箱中取出检查,发现都有不同程度的发霉,“只好全当垃圾扔了”。这些鱼豆腐是春节过后不久白先生从郑州丹尼斯百货购买的。当时白先生一共购买了10包,生产日期为2012年12月17日,保质期为12个月。从商场到家后,白先生就将10包鱼豆腐全部放入设置温度为-21摄氏度的冰箱冷藏中。显然,鱼豆腐在白先生将从商场买回家时就已经发生变质。

  白先生就此事向三全食品讨说法。三全食品回复称,初步判断是由于产品在周转、卖场储存中出现了脱冷的情况,或者有消费者有意购买并拿取了产品,但最终可能并未购买且也未将产品放置回冰柜中,时间稍长导致产品出现解冻、发霉、胀包的现象。

  对此,白先生表示,这件事有3点启示:1、防腐剂用的不算多,值得表扬;2、三全的衍生产品可能会把水饺拉下水,明显的定位不明确,水饺外的其他产品不妨重新起名;3、病从口入,中国当下最关乎民生的是食品安全和环境保护,而不是一个月甚至更多月工资的iphone和ipad,“315为什么不爆料食品呢 ?”

  业内人士认为,既然三全食品服务对象是消费者,就有责任将合格的产品交到消费者手中,而不应该将责任全部推卸给中间环节。当然,要保证大家以后都不要卖到保质期内变质的食品,也需要大家将不需要的易变质食品放回卖场冰柜内。

胡顺伟

editor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