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稻香园等上济南10月行政处罚黑榜

2015-11-11 15:23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10月份行政处罚信息,济南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山东商业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上黑榜。山东稻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则因“生产虚假标注标签食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八十六条被处以罚款。

  近日,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10月份行政处罚信息,济南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山东商业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上黑榜。

  据悉,济南市商业有限公司主要违法事实是“未按规定贮存食品,拒不改正”,济南市食药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八十七条作出罚款的处罚决定。

  山东稻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则因“生产虚假标注标签食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八十六条被处以罚款。

  此外,山东科技大学食堂因“未按标识使用工具、未按规定要求贮存散装食品、未按规定使用防蝇设施,拒不改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八十七条被处以罚款的。

  而济南光动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因涉嫌生产未经重新注册的一类医疗器械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条处以罚款并没收其违法所得。

  济南市食药监局2015年10月信息公开

    原标题:家乐福、稻香园等上济南10月行政处罚黑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