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用“好买手”APP购进口牛奶 保质期内咋就臭了?

2015-11-11 15:24来源:济南时报
分享到:

在购物网站买的进口牛奶,外包装印的保质期没到期,但里面的牛奶已发臭了。”记者在“好买手”手机客户端看到,赵女士购买的这种牛奶还在出售,其原产国是波兰,保质期365天,原价11.9元,优惠价7.9元。

  在购物网站买的进口牛奶,外包装印的保质期没到期,但里面的牛奶已发臭了。近日,济南市民赵女士用“好买手”APP购物时遇到了这样的情况。更令她郁闷的是,连续多天拨打售后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10月29日,赵女士在“好买手”APP下单,购买了9盒1L装优雅牧场低脂牛奶,下单次日收到快递送来的牛奶,但打开第一瓶,就闻到牛奶味道不太对劲。“我尝了一小口,感觉有点臭味。我又拧开两瓶。那两瓶都没有异味。剩下的6瓶我没动,打算退货。”

  记者在“好买手”手机客户端看到,赵女士购买的这种牛奶还在出售,其原产国是波兰,保质期365天,原价11.9元,优惠价7.9元。客户端信息显示,这家APP的办公地址在济南市高新区银荷大厦,公司名称为山东海莱商务有限公司。

  赵女士表示,当初会安装这款APP,正是看中它在本地,售后有保障,然而发现臭牛奶至今,她多次拨打“好买手”客服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在网内留言也没人回复。

  9日13时30分至15时,记者多次拨打其客服电话,电话均无人接听。随后,记者拨打售前咨询。工作人员接听,称可代为受理投诉。她表示,牛奶发臭可能是包装密封出了问题,愿意向消费者赔偿两张5张代金券。对于这一处理,赵女士并不满意。

  原标题:济南市民用“好买手”APP购进口牛奶 保质期内咋就臭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