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南下河市场一批冻虾快检不合格被依法销毁

2015-12-21 17:01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南下河市场食品快检室工作人员正在市场上对水产品进行抽检 据悉,南下河市场食品快检室近日对市场上销售的水产品进行例行快检,当日共抽检水产品15个批次,其中14批次检测呈阴性,检测结果为合格。

  南下河市场食品快检室工作人员正在对抽检样品进行检测

  南下河市场食品快检室工作人员正在市场上对水产品进行抽检

  对快检不合格冻虾进行销毁现场

  大众网12月19日讯(记者 范素娟 通讯员 周浩)近日,记者从奎文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奎文区南下河市场食品快检室在对该市场进行每日例行食品快检工作时,发现一批正在销售冰冻虾二氧化硫含量超标,检测呈阳性。目前这两批蔬菜已依法销毁,共计20公斤。

  据悉,南下河市场食品快检室近日对市场上销售的水产品进行例行快检,当日共抽检水产品15个批次,其中14批次检测呈阴性,检测结果为合格。一批次冰冻白虾检测呈阳性,二氧化硫含量超标,检测结果为不合格。南下河市场管理办公室执法人员当即扣押了该批次冰冻白虾。在环卫部门和市场管理办公室执法人员的共同监督下,通过垃圾处理装置,对上述冰冻白虾进行挤压粉碎,依法予以销毁。同时追根溯源,严查问题原因并依法处置,确保市场上销售的水产品安全。

    原标题:奎文区南下河市场一批冻虾快检不合格被依法销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