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颁奖 东阿阿胶上榜

2015-11-12 09:1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1月4日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对获得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省荣获1个企业奖,1个项目奖,4个杰出质量人奖,获奖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王露 通讯员 袁静)11月4日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对获得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省荣获1个企业奖,1个项目奖,4个杰出质量人奖,获奖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中国工程院院士栾恩杰为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颁发中国杰出质量人奖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中国质量协会名誉会长陈邦柱为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全国质量奖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唯一获得第十五届全国质量奖的鲁企。另外,山东高速集团青岛胶州湾大桥项目获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石祯、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全平、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等四人获“中国杰出质量人”奖。 

  全国质量奖由中国质量协会组织评选表彰,是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旨在激励和引导我国企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和经营发展质量,增强竞争能力。本届评审首次引进了美国波多里奇奖和欧洲EFQM奖双料评审员,将全国质量奖与国际知名质量奖对标。 

  据介绍,东阿阿胶同时斩获企业奖与杰出质量人两个奖项,这在全国质量奖评奖历史中尚属首次。在2001年至2015年全国质量奖123家获奖企业中,东阿阿胶也是医药行业唯一获奖企业,这也意味着,山东名品“阿胶”是唯一获得国家质量大奖的中药滋补品。东阿阿胶秦玉峰表示:“做最好的阿胶产品,服务好顾客,服务好社会,是最高的道德;而基于这个目标进行的创新,是我们最大的科技追求。” 

  本届全国质量奖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组织申报全国质量奖,覆盖国民经济26个行业大类。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申报企业中,首次涉及了金融业、软件信息业和农牧业领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