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优博是科研宠儿,给宝宝多倍的关怀

2015-11-12 09:56来源:太原晚报网
分享到:

圣元优博是圣元集团多年来,坚持科研创新,不断攀登品质高峰的智慧结晶,它的研发成功,是圣元为千家万户宝宝的健康成长,所提供的一款营养更丰富,更易消化吸收的好产品。

  圣元优博是圣元集团多年来,坚持科研创新,不断攀登品质高峰的智慧结晶,它的研发成功,是圣元为千家万户宝宝的健康成长,所提供的一款营养更丰富,更易消化吸收的好产品。 

  圣元优博正是因为其全面的营养配方,才为千家万户的宝宝所喜爱和欢迎。

318754-130RG00J130.jpg

  圣元旗下高端产品——超级圣元优博适度水解配方奶粉是一款经过市场证明对婴幼儿群体娇弱的肠胃系统有呵护作用的优质配方奶粉,该产品集科学仿生、适度水解配方、肠道健益因子组合、脑部营养素等诸多营养优势于一体,能够很好地解决一般配方奶粉在喂养过程中的吸收、消化难题。超级圣元优博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运用了全球领先的EHS适度水解TM工艺,将乳清蛋白粉中的大分子牛乳蛋白分解为无数更易吸收、消化的小分子蛋白片段,大大减少了宝宝肠胃的负担;为了强化产品呵护肠胃的营养优势,超级圣元优博添加了大量益生菌+益生元的复合益生菌组合因子,能有效阻止有害物质入侵宝宝消化系统,降低腹泻及消化感染的几率;富含5种核苷酸、多种健脑因子以及丰富的维生素,营养素均衡、全面,可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全面养护健康脾胃,为秋冬季节的营养吸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圣元优博奶粉的横空出世,让急需整改的奶粉行业看到了新的希望,同时,我们期待有更多实力乳企加入到奶粉研发领域,为净化市场环境、促进产业良性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代表圣元顶级资源的圣元优博优博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凭借着法国有机牧场、中法欧三重有机认证、全程有机可追溯等优势,打破了同业者的多项记录,成为国内有机奶粉领域的重要产品。 

  据悉,圣元优博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产品奶源地位于国外的有机牧场,该牧场地处黄金奶源带,已至少连续3年以上未使用农药、化肥等物质;饲养用牧草未采用基因工程技术,完全遵循自然规律生长;奶牛饲养过程中,100%不使用生长激素、催奶药物、抗生素等化学药剂。如此在世界范围内都属纯净、无污染的高等级有机品质原料,相对国内有机牧场的奶源而言,有着更大的竞争优势。 

  除此以外,圣元优博系列还同时通过了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法国有机认证中心Ecocert认证、欧洲叶Euro-Leaf有机认证机构的三重有机认证,产品中95%以上的原材料都获得了相关有机证书,消费者可通过每一罐产品底部的“有机追溯码”在线查询有机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实现全程有机可追溯。如此权威的有机认证等级和透明的品质生产流程,在国内有机产品中实属罕见,已完全达到欧洲顶级有机奶粉的水平。 

  未来的圣元优博,将会继续发扬企业精益求精的深耕精神,不断攀登营养产品高峰,为千家万户的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原标题:圣元优博是科研宠儿,给宝宝多倍的关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