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八大国家有趣的美味早点

2016-04-07 16:17来源:哈好网
分享到:

旅游,尝遍各地风味小吃那是必须的,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虽然看起来简单,却足以反映这个国家的历史与文化底蕴。除了面点之外,意大利香橙、杏子和李子在早餐中也占据着重要地位,当然更不能少的还是每天早晨一杯香浓润滑的浓咖啡了

  原标题:不能错过的八大国家有趣的美味早点

  旅游,尝遍各地风味小吃那是必须的,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虽然看起来简单,却足以反映这个国家的历史与文化底蕴。下面全球八大风味早点小吃,包含酸奶、煎蛋、味噌汤等,看着要流口水了!

  爱尔兰:丰盛早点

  培根、煎蛋、黑香肠(血肠)、白香肠(没有血的血肠)、炸土豆、苏大面包等组成爱尔兰营养丰盛又美味的早点。在爱尔兰不同的地方就餐,就会有不同的早餐搭配。通常会配上一杯果汁或一杯茶,甚至在一些酒吧里,人们会就着吉尼斯黑啤酒吃这美味的早餐。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