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全省海洋生态环境外业调查任务圆满完成

2015-11-10 11:15来源: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
分享到:

日前,2015年度全省海洋生态环境外业调查任务已圆满完成。按照省厅总体部署,由山东省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牵头,全省15家海洋环境监测机构联动配合、通力合作,累计组织出海调查100余航次,海上航行10000余海里,共完成30000余个样品的采集。

  日前,2015年度全省海洋生态环境外业调查任务已圆满完成。按照省厅总体部署,由山东省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牵头,全省15家海洋环境监测机构联动配合、通力合作,累计组织出海调查100余航次,海上航行10000余海里,共完成30000余个样品的采集。全省各级监测机构一线监测人员不畏工作条件艰苦,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操作,保证了我省全年海洋生态环境外业调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今年,我省按照“整体稳定延续,局部优化调整”的原则,对海洋生态环境监测方案进行了优化,对全省的监测站位统筹布设,实现了一站多能、一站多用,站位布设在满足国家要求的基础上,更加符合我省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和海洋环保管控需求。通过优化,全省共布设各类监测站位922个,包括海洋生态环境监测、海洋生态环境监管监测、公益服务监测、海洋生态环境风险监测、专项监测等5大类20余项监测任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