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队专题学习新准则、新条例

2015-11-10 11:19来源: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
分享到:

11月9日,第一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1月9日,第一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此次专题学习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对于《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和“八点要求”要能熟练背诵,对《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各项规定要牢记于心,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自学,要在研读原文上下功夫,逐章逐条学、逐字逐句研,将两项法规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严以用权、廉洁从政的表率。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此次修订《准则》和《条例》是适应十八大后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是建立健全党内法规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的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海洋与渔业执法队伍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把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作为修身、用权、律己的准绳,认真学习领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以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为我省海洋与渔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