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支队完成辖区“全省海洋与渔业文明执法窗口单位”考核工作

2015-11-10 11:20来源: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
分享到:

第三支队组成考核小组于11月2日-6日对辖区内申请复核“全省海洋与渔业文明执法窗口单位”的中国海监芝罘区大队、烟台渔港监督处等6个单位进行了考核,并将考核结果及时报送省总队审核。

  根据省总队关于申报和复核“全省海洋与渔业文明执法窗口单位”的文件精神,第三支队组成考核小组于11月2日-6日对辖区内申请复核“全省海洋与渔业文明执法窗口单位”的中国海监芝罘区大队、烟台渔港监督处等6个单位进行了考核,并将考核结果及时报送省总队审核。

  考核主要采取审查申报复核材料、听取汇报、现场考察等方式进行,考核小组严格按照“全省海洋与渔业文明执法窗口单位评分标准”的要求,对申报复核单位的“创建机制建立情况、执法队伍建设情况、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督查信访工作情况、工作满意度、落实上级决策情况、特色加分指标”等进行了逐项考核打分,对有无取消参评资格情况进行了核实,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通过考核,有效促进了辖区“全省海洋与渔业文明执法窗口单位”创建和执法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进程,保证了辖区海洋与渔业执法工作的依法、有序开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