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王伟杰副厅长参加全国渔情信息工作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2015-11-23 15:26来源: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市场处、规财处
分享到:

11月18日,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在南京市召开全国渔情信息工作会议,交流讨论大渔情信息工作,山东、江苏和湖北、四川4省作典型交流,王伟杰副厅长代表我省作了发言。渔情信息工作也要做好三个转变,由数据收集归纳转为揭示渔业发展规律,由反映过去转为预测未来,由分析结果转为分析原因。

  11月18日,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在南京市召开全国渔情信息工作会议,交流讨论大渔情信息工作,山东、江苏和湖北、四川4省作典型交流,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王伟杰副厅长代表我省作了发言。各省渔业主管部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及中国水产学会主要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刘新中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新中副局长强调,渔业工作要适应新常态,以解决“吃鱼难”为目标的产量导向转变为重点保护资源,合理开发导向,“十三五”期间以保量增收为目标。渔情信息工作也要做好三个转变,由数据收集归纳转为揭示渔业发展规律,由反映过去转为预测未来,由分析结果转为分析原因。今后渔情信息工作要在组织领导、规范管理、数据整合共享、队伍建设,财政投入等五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切实提高渔情信息工作的服务水平。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