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林产品质量安全和品牌建设问题调研组到邹城调研

2014-04-04 12:2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29日,省经济林管理站公庆党站长、赵之峰副站长,省食品药品检验所胡梅副主任等同志组成的省林产品质量安全和品牌建设问题调研组到邹城调研,济宁市林业局副局长徐建国、邹城市副市长秦晓东、市林业局局长刘芳等同志参加陪同。

    329,省经济林管理站公庆党站长、赵之峰副站长,省食品药品检验所胡梅副主任等同志组成的省林产品质量安全和品牌建设问题调研组到邹城调研,济宁市林业局副局长徐建国、邹城市副市长秦晓东、市林业局局长刘芳等同志参加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邹城市大束镇葛炉山退耕还林区、峄山镇峄岭退耕还林区、郭里镇王屈流域核桃基地等地实地调研。通过查看认为:近年来,邹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林产品质量安全和品牌建设工作,通过政策引领、资金扶持大力培育龙头企业、供销合作社、农民合作社、家庭农(林)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和林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扎实开展了标准化生产、林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和品牌创建活动,在林产品质量安全和品牌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调研组与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林产品质量安全和品牌建设进行了座谈研究,系统总结了近年来邹城市在林产品质量安全和品牌建设过程中的先进经验、主要措施,深入分析了林产品质量安全和品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先进地区的差距。共同研究提出了邹城实施林产品品牌引领战略、全面建设林产品质量安全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和政策建议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