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刚率我省生态文化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第七届中国生态文化高峰论坛

2015-11-23 15:15来源:山东省林业厅信息中心
分享到:

11月19日,由中国生态文化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生态文化高峰论坛在福建漳州市开幕。开幕式上,中国生态文化协会授予北京市房山区南窖乡水峪村等120个行政村为“全国生态文化村”荣誉称号。

论坛现场

  11月19日,由中国生态文化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生态文化高峰论坛在福建漳州市开幕。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生态文化协会会长江泽慧,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彭有冬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林业厅副厅长吴庆刚率我省生态文化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论坛。

  开幕式上,中国生态文化协会授予北京市房山区南窖乡水峪村等120个行政村为“全国生态文化村”荣誉称号。我省淄博市沂源县张家坡镇阳三峪村、烟台市莱州郭家店镇小草沟村、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保泉庄村分别荣获“全国生态文化村”称号。

我省草沟村书记宋福林(左)、沂南县书记张在培(中)、沂源县村主任田永亮(右)上台领奖

  开幕式结束后,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生态文化协会会长江泽慧作了题为《培育生态文化、激发内生动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的主旨报告。中国文物学会副会长李季、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所长潘家华也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总站长杨超、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主任马广仁、北京林业大学教授戴秀丽、浙江农林大学茶文化学院院长王旭烽等进行了高端对话。

  与会领导专家学者讨论了《中国生态文化十三五规划》,围绕生态文化主题,从生态文化理论体系、政策完善、实践探索、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全国生态文化村”代表上台领奖

“全国文化小标兵”代表上台领奖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