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林业厅副巡视员马福义带队参加“2015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

2015-11-23 15:16来源:山东省经济林管理站
分享到:

11月13-15日,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厅邀请,省林业厅副巡视员马福义带领省经济林管理站及部分果品加工企业代表一行9人,参加了“2015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此次交易会由新疆林业厅、新疆农产品营销协会主办,旨在宣传、推介新疆特色林果产品,扩大新疆特色林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1月13-15日,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厅邀请,山东省林业厅副巡视员马福义带领省经济林管理站及部分果品加工企业代表一行9人,参加了“2015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

  此次交易会由新疆林业厅、新疆农产品营销协会主办,旨在宣传、推介新疆特色林果产品,扩大新疆特色林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会展出的新疆特色林果产品主要有枣、核桃、苹果、葡萄、无花果、巴旦木等产品及其加工制品。

  马福义副巡视员一行参加了交易会启动仪式,参观了新疆各展馆展出的产品,与部分参展商就产品特点及销售情况进行了交流。我省部分果品加工企业代表与新疆参展商就有关果品加工原料采购达成了合作意向。

  新疆作为我国林果产品生产大省,其产品质量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近年来,新疆在产品市场开拓方面的经验做法也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