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火与造林绿化工作会议

2015-11-23 15:16来源:济南市林业局
分享到:

近日,济南市召开了全市森林防火与造林绿化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分管县(市)区长、林业(农发)局长、森林公安局(分局)局长,高新区管委会分管主任、农服中心主任,市森林防火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指挥部、市绿化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国有林场场长,森林防火重点景区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近日,济南市召开了全市森林防火与造林绿化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4—2015年度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对2015—2016年度全市森林防火工作和2016年度全市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李宽端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宽端要求,一是科学谋划林业“十三五”项目建设。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未雨绸缪做好今后五年的项目规划策划工作,更加系统有效发挥项目作用。二是坚决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坚持把火源和重点人群管控工作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强化防火专业队伍建设,因地制宜开发防火水源,先急后缓,逐次开展引水上山工程,为打赢防火攻坚战提供人员、水源保障。三是以创城为新起点,继续推进造林绿化工作。按照南护水源、北治风沙,绿化、美化、彩化同步的要求,深入推进城区山体绿化提升和山体公园建设,启动郊野公园试点建设,在城乡结合部、城市重要出入口、主要干道等重点区域实施造林绿化项目,为济南生态发展筑起绿色屏障。

  各县(市)区分管县(市)区长、林业(农发)局长、森林公安局(分局)局长,高新区管委会分管主任、农服中心主任,市森林防火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指挥部、市绿化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国有林场场长,森林防火重点景区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