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润田副省长到泰安、莱芜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2016-04-07 09:56来源:省森防指
分享到:

4月2日,省森防指指挥、副省长赵润田到泰安、莱芜检查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加大防火知识宣传力度,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扑救理念,一旦发生森林火灾要科学组织施救,确保扑救人员安全,严防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4月2日,省森防指指挥、副省长赵润田到泰安、莱芜检查森林防火工作。省森防指副指挥、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省森林公安局局长刘得等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中发现,个别带班领导不在岗,有的林场火种查缴不严,有的地方森林防火知识宣传不到位等。

  赵润田指出,当前,全省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检查督导,确保把各项森林防火措施落到实处。要抓好火源管控,严防死守,坚决杜绝林区野外用火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大防火知识宣传力度,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扑救理念,一旦发生森林火灾要科学组织施救,确保扑救人员安全,严防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