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耕副局长到东平县新湖镇调研第一书记帮包工作

2015-11-10 14:58来源:山东省林业厅
分享到:

11月3日,陈耕副局长一行到东平县新湖镇调研第一书记帮包工作,并看望慰问省局驻村第一书记。

  11月3日,陈耕副局长一行到东平县新湖镇调研第一书记帮包工作,并看望慰问省局驻村第一书记。

  陈耕一行来到范洼、马庄村,详细听取了第一书记驻村以来走访调研、抓党建、开展扶贫等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各村贫困户、资源优势、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现场查看了范洼村观赏鱼养殖基地和马庄村淡水鱼养殖鱼塘,与基层干部群众就扶贫项目选择、派出单位扶贫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耕指出,扶贫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省局始终是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省局派驻的五位第一书记,一定要扑下身子,扎实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要把党的政策宣传到位,把上级的关心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上,结合帮包村临近东平湖的优势,认真做好淡水鱼养殖文章,围绕绿色安全,突出自身特色,打响自身品牌。

  省局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省派挂职东平县委副书记,东平县食药局、新湖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