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召开保化企业质量追溯体系现场会

2015-11-10 15:06来源:中国医药报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了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现场会。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了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现场会。

  会上,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介绍了追溯体系建设的先进做法,为全市保化企业建立追溯体系提供了经验。该局传达了《青岛市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建立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实施意见》,要求全市保化生产企业2016年底前建立覆盖原辅料购进、生产加工、出厂检验、产品物流和销售等生产经营全过程的追溯体系,从而实现保健食品化妆品质量安全顺向可追踪、逆向可溯源、风险可管控,发生质量安全问题时产品可召回、原因可查清、责任可追究。(刘文勤  王倩颖)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