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药院组织召开全省食品药品检验系统监督抽样工作座谈会及培训会

2015-11-23 15:08来源: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11月10日至12日,全省食品药品检验系统监督抽样工作座谈会及抽样培训会在淄博举办。各级检验机构每年从专项资金中抽出一定比例补充抽样装备经费,解决抽样工作遇到设备差的问题。会上,淄博、菏泽、聊城、济宁中心院所作了典型发言。

  11月10日至12日,全省食品药品检验系统监督抽样工作座谈会及抽样培训会在淄博举办。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史国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市中心党委领导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下大力抓好抽样工作。二是积极建设一支过硬的抽样队伍。全省食药检验系统要抽调精兵强将充实一线,打造一支专业化的队伍。健全抽样制度,建立奖励机制。三是不断加大资金和硬件投入。各级检验机构每年从专项资金中抽出一定比例补充抽样装备经费,解决抽样工作遇到设备差的问题。四是着力建设好信息化平台。使抽样人员适应信息化日新月异的发展,逐步解决困扰抽样人员信息化水平低的问题。五是建立全省一盘棋的机制。随着国家食药总局、省局对各类品种监督抽样、风险监测、随机抽样、交叉抽样增多的情况,要在全省系统内要形成合力,各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院所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从省院调度,集中力量完成抽样任务。会上,淄博、菏泽、聊城、济宁中心院所作了典型发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