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二级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技术示范培训班在济南召开

2015-11-23 15:08来源: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二级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和报告工作水平。此次培训为二级医疗机构储备专业技术力量,将对全面提升全省医疗机构ADR监测和报告工作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全面提升二级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和报告工作水平。省中心于11月12日至13日在济南举办全省二级医疗机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技术示范培训班,全省17个市ADR监测人员,以及来自各地市82家二级医疗机构负责ADR监测临床药学技术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医药专家们对药源性疾病防控、儿科用药风险、中药注射剂使用安全性开展了专题讲座;临床药学专家传授切实可行ADR监测工作经验启发了参训人员的工作思路。省中心工作人员就ADR监测技术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二级医疗机构储备专业技术力量,将对全面提升全省医疗机构ADR监测和报告工作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