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组织专家研讨2015年山东省药物滥用监测报告

2016-04-07 10:09来源: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为深入分析全省药物滥用形势,研究加强毒品和特殊药品监管措施,提高药物滥用监测年度报告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相关部门提供技术支持,近日,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组织专家对《山东省药物滥用监测报告(2015年)》进行研讨。

  为深入分析全省药物滥用形势,研究加强毒品和特殊药品监管措施,提高药物滥用监测年度报告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相关部门提供技术支持,近日,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组织专家对《山东省药物滥用监测报告(2015年)》进行研讨。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药品生产监管处、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省戒毒管理局、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省(济宁)戒毒康复中心、省精神卫生中心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研讨。

  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药物滥用监测科的工作人员介绍了2015年全省药物滥用监测信息收集情况和年度数据分析的主要结果,与会专家对监测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对年度分析报告的框架结构、报告内容、研究结论等提出中肯意见,对全省药物滥用数据的分析和评价给予深入指导,并就进一步共享数据资源,加强部门合作,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进一步深入开展全省的药物滥用监测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