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纤检局举办中小学生校服新标准宣贯会

2015-12-21 17:12来源: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
分享到:

宣贯会现场  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员会四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工作的意见》要求,切实做好我国第一个专门针对中小学生校服产品的国家标准新标准——GB/T31888-2015《中小学生校服》的宣贯落实工作,构筑中小学生校服质量的安全防线,省纤维检验局近日在济南召开了《中小学生校服》相关标准宣贯会。

宣贯会现场

  为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员会四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工作的意见》要求,切实做好我国第一个专门针对中小学生校服产品的国家标准新标准——GB/T31888-2015《中小学生校服》的宣贯落实工作,构筑中小学生校服质量的安全防线,省纤维检验局近日在济南召开了《中小学生校服》相关标准宣贯会。来自全省80多家中小学生校服生产企业的近90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宣贯会上,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郑宇英研究员对标准进行了宣贯。郑宇英研究员结合企业生产实际、运用典型案例,对新标准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分析,并就企业如何按照新标准组织生产、有效实施质量控制提出了意见建议,省纤检局专家对校服产品标识等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结合我省校服生产企业实际,就贯彻落实四部委《意见》提出了意见,以进一步督促校服生产企业尽快熟悉掌握标准,严格按标准组织生产,加强质量检验,确保校服质量安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