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刑事技术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理论培训圆满结束

2015-12-23 10:34来源: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
分享到:

山东省刑事技术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理论培训  根据国家认监委《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管理要求》的相关规定和省质监局统一部署,结合我省刑事技术机构资质认定工作的需要,山东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于12月15日组织召开了山东省刑事技术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理论培训。

山东省刑事技术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理论培训

  根据国家认监委《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管理要求》的相关规定和省质监局统一部署,结合我省刑事技术机构资质认定工作的需要,山东省质量技术审查评价中心于12月15日组织召开了山东省刑事技术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理论培训。山东省公安厅物证鉴定研究中心许满军主任、山东省质监局岳尧副巡视员出席培训班。

  本次培训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进行了宣贯,从刑事技术机构评审依据、补充要求、应注意问题及刑事技术机构技术要素等方面做了强调。

  培训中,许满军主任对目前刑事技术机构现状做了分析,并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提高知识素养。省质监局岳尧副巡视员全面阐述了刑事检验检测机构的重要性,并就目前检验检测机构资格认定评审要求、制度、程序和准则做了介绍。他指出,评审工作是一种权力,队伍建设、作风建设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去做,评审员队伍专业性强,要做到讲公德、讲诚信,杜绝吃、拿、卡、要现象;要进一步完善评审员管理,以严格的监督评审、考核和淘汰制度对评审员现场评审质量监督管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