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量院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2-02 15:36来源: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分享到:

近日,省计量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张闽生副局长、人事处杨全坤副处长到会指导,省计量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张闽生副局长对省计量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近日,省计量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张闽生副局长、人事处杨全坤副处长到会指导,省计量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省计量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了前期学习、征求意见及深入谈心谈话等工作,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计量院王向东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修身做人、用人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深入剖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五位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剖析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听取了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张闽生副局长对省计量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张闽生副局长进一步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及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求省计量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班子团结和谐,同时从单位发展、干部培养、信息化建设、人才引进以及基地建设等方面对省计量院提出了要求。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