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对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进行现场审查和论证

2016-02-02 15:37来源: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2016年1月25日至27日,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组织专家对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进行了现场审查和论证。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规划处刘展处长、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马敏峰副主任、省质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省质检院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审查论证。

到企业考察产业状况

  2016年1月25日至27日,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组织专家对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进行了现场审查和论证。审查组按照现场审查论证程序和要求听取了省质监局对于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的情况介绍,听取了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对于该国家中心建设的支持情况,重点听取了省质检院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随后,到山东奥森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等考察了当地的产业状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审查组一致认为在山东省筹建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必要、可行的。

  2015年12月15日,山东省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该中心是省质监局先行建设的省级质检中心,同时向国家质检总局申请筹建“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这次现场审查论证是申请筹建该国家中心的一个重要环节,必将加快该国家中心的建设步伐。

  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规划处刘展处长、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马敏峰副主任、省质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省质检院相关人员参加了现场审查论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