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闽生副局长到东营调研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工作

2016-02-02 15:37来源:东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分享到:

1月26日到27日,省质监局张闽生副局长带领省安监局和质监局相关处室人员到东营调研,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春节临近,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各单位必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提高安全意识,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应急值守,全力确保安全稳定。

  1月26日到27日,省质监局张闽生副局长带领省安监局和质监局相关处室人员到东营调研,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调研组听取了东营市政府关于山东滨源化学有限公司“8.31”着火爆炸事故暴露出来的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的深层次问题及解决办法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企业开展调研督导。调研组先后到商场超市、电梯维保单位、游乐场所、充装站等6个单位进行了调研,认真查看资料台账,现场仔细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发放问卷调查,对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的行为,当场指出,责令限期改正。

  张闽生副局长在调研中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东营市近年来通过采用电梯应急救援平台建设等信息化、科技化手段,较为有效的促进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春节临近,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各单位必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提高安全意识,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应急值守,全力确保安全稳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