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纤维检验局王丹涛副局长到山东省纤维检验局调研

2016-02-02 15:37来源:省纤维检验局
分享到:

1月28日,中纤局王丹涛副局长、张保国处长一行两人到山东纤检局就非棉纤维公证检验监督抽验工作的有效性进行专题调研。王丹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山东纤检局近年来对非棉纤维公证检验监督抽验工作和非棉纤维公证检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听取情况汇报

  1月28日,中纤局王丹涛副局长、张保国处长一行两人到山东纤检局就非棉纤维公证检验监督抽验工作的有效性进行专题调研。

  王丹涛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山东省纤检局茧丝公证检验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王丹涛副局长听取了山东纤检局关于茧丝公检工作情况的汇报,针对非棉纤维公证检验监督抽验工作的方法、效果等与山东纤检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王丹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山东纤检局近年来对非棉纤维公证检验监督抽验工作和非棉纤维公证检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检验能力,培养检验人才队伍,认真做好茧丝公证检验工作,积极服务于山东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