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电梯质检、研发、培训中心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16-02-02 15:38来源: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电梯质检、研发、培训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省特检院举行。目前,项目建设工作进展顺利,相继完成了项目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器设备招标采购、国有土地使用证办理等工作,正在进行设备基础及道路施工。

签约仪式现场

  近日,山东省电梯质检、研发、培训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省特检院举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李守林院长,宁津县高秀鹏县长,省特检院蔡盛东书记、范晓斌院长、迟晶莹副院长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山东省电梯质检中心项目将建设全省电梯质检、研发、培训三大中心,建成后可承担以下任务:一是对电梯零配件及电梯整机进行检验检测、型式试验,出具具有法定效力的质检报告;二是开展电梯及其部件新技术研发,并进行成果转化和推广,促进电梯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三是开展电梯从业人员资格、能力及素质提升培训,全面提高电梯从业人员专业水平,服务电梯产业发展,保障电梯安全。电梯质检、研发、培训中心的建设,将有效降低电梯企业检验检测成本,为电梯生产企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促进电梯从业人员全面提高素质和能力,更好地保障电梯安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目前,项目建设工作进展顺利,相继完成了项目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器设备招标采购、国有土地使用证办理等工作,正在进行设备基础及道路施工。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