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质监系统认证认可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6-04-07 10:05来源:认证处
分享到:

会议现场  3月29日至30日,省局组织召开2016年全省质监系统认证认可工作会议,省局岳尧副巡视员参加会议并讲话。全省17市质监局(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质量认证科(处)长,省局认证处全体人员、省局法规处(行政审批处)、稽查局,山东省审评中心及省质检院、计量院、标准院、特检院、纤检局、山东认证协会的分管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3月29日至30日,省局组织召开2016年全省质监系统认证认可工作会议,省局岳尧副巡视员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2015年全省认证认可工作情况,分析了认证认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2016年全省认证认可重点工作。

  岳尧副巡视员在讲话中强调,全省认证认可工作应紧紧围绕“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十二字方针,全面落实认证机构、获证企业和检验检测机构的主体责任,创新监管手段,完善监管体系,积极应对机动车检验机构面临新问题,扎实做好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分析工作。他要求,新的一年全省认证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重视认证认可工作,充分认识认证认可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各市局要加强对所属的技术机构检查执法;三是要深入研究工作,强化对认证活动的监管;四是要加大认证认可的宣传推广和人员培训力度;五是要加强自律,重视廉政问题。

  全省17市质监局(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质量认证科(处)长,省局认证处全体人员、省局法规处(行政审批处)、稽查局,山东省审评中心及省质检院、计量院、标准院、特检院、纤检局、山东认证协会的分管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