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全省质监法制和行政审批工作视频会议

2016-04-07 10:05来源:政策法规处
分享到:

4月1日,省局组织召开了全省质监法制和行政审批工作视频会议,省局张健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全省质监法制和行政审批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省局设主会场,各地市设分会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4月1日,省局组织召开了全省质监法制和行政审批工作视频会议,省局张健副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全省质监法制和行政审批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张健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全省法制和行政审批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全面建设法治质监、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完善质监的管理体制等方面,指出了新形势下全面依法行政对质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谈到2016年法制和行政审批工作时,他强调:一要加强执法监督,促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二要深化简政放权,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三要完善体制机制,构建质监分层监管新格局;四是要加快职能转变,由重事前审批转为重事中事后监管。

  省局设主会场,各地市设分会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