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侠纪检组长到省计量院德州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2016-04-07 10:05来源: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分享到:

4月5日,省局姜文侠纪检组长一行到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山东)德州基地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流量实验室、热量表耐久性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电机能效标识实验室等省计量院德州园区实验室,并听取了王向东书记和张务铎院长助理关于园区情况的汇报,与德州园区工作人员就园区运行与发展进行了座谈。

视察现场1

视察现场2

  4月5日,省局姜文侠纪检组长一行到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山东)德州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流量实验室、热量表耐久性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电机能效标识实验室等省计量院德州园区实验室,并听取了王向东书记和张务铎院长助理关于园区情况的汇报,与德州园区工作人员就园区运行与发展进行了座谈。

  参观和座谈过程中,姜文侠纪检组长对省计量院德州园区建设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该中心大力创新、不断攻破技术难题,努力填补国内空白的精神表示赞赏,并鼓励德州园区的工作人员不断提炼实验室建设中的创新技术,为全省城市能源计量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