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聊城开展过期肉专项检查

2014-08-19 18:15来源:聊城日报
分享到:

日前,聊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对福喜食品的检查工作,对全市24家快餐连锁店开展了一次拉网式检查。通过检查,没有发现有餐饮单位使用上海福喜过期肉情况。

    本报讯 日前,聊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对福喜食品的检查工作,对全市24家快餐连锁店开展了一次拉网式检查。通过检查,没有发现有餐饮单位使用上海福喜过期肉情况。

  据了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测到有关福喜食品公司销售问题原料肉的紧急舆情后,提前开展对上海福喜食品的专项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存在的采购验收记录不规范、食品原料未按要求分类存放的问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单位从此次福喜食品有限公司问题原料肉事件中汲取教训,加强肉及肉制品食品安全的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有关违法行为。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10人次,检查餐饮单位24家,未发现餐饮单位使用上海福喜食品问题原料肉的情况存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