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全市公共场所整治露天烧烤

2014-08-21 08:53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为了维护市容环境秩序,防治大气污染,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市政府近日下发“关于专项整治露天烧烤经营行为的通告”,根据《青岛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青岛市禁止非法占用城市道路等公共场地从事经营活动的规定》等法规、规章,自今年8月起至今年10月,对非法占用公共场所的露天烧烤经营行为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

  早报讯 为了维护市容环境秩序,防治大气污染,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市政府近日下发“关于专项整治露天烧烤经营行为的通告”,根据《青岛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青岛市禁止非法占用城市道路等公共场地从事经营活动的规定》等法规、规章,自今年8月起至今年10月,对非法占用公共场所的露天烧烤经营行为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 

  “通告”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城阳区和即墨市、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的城市建成区非法占用公共场所经营露天烧烤。非法占用公共场所经营露天烧烤的,由城管执法部门依法查处;经营露天烧烤中的其他违法行为,由食品药品监督、工商、环保等部门依法查处。在专项整治过程中扰乱公共秩序、妨害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各区、市政府可以结合辖区实际,在广泛征求周边居民意见的基础上,选择适宜路段或者场所,设定烧烤经营规范区,并设置标识,加强管理,规范露天烧烤经营行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