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问题月饼已在鲁百东营百大超市下架

2014-09-04 17:44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9月3日,记者从鲁百东营百大超市获悉,被点名的问题月饼目前已经下架,停止销售。

 

    大众网东营9月3日(见习记者 刘静)9月3日,记者从鲁百东营百大超市获悉,被点名的问题月饼目前已经下架,停止销售。  

    9月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2014年中秋节月饼的监督抽检信息,山东鲁百百货大楼集团东营百大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上海市泰康食品有限公司真老大房食品分公司生产的苏式黑麻松子杂蓉类月饼,因菌落总数超标上黑榜。  

  9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东营区西四路百大超市,在超市散装月饼摊位前,众多月饼品牌中已经看不到真老大房品牌月饼销售。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抽检信息发布后,超市随即对问题月饼做出下架处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