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泰安市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2014-09-04 17:5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9月2日,省局食品流通监管处处长尚青、副处长许学新到我市东平县、泰山区调研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9月2日,省局食品流通监管处处长尚青、副处长许学新到我市东平县、泰山区调研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尚青处长一行实地走访了东平县梯门乡食品药品监管所、梯门乡西瓦庄村副食经营部、对泰山区泰前食品药品监管所、军强超市、新时代五马店、益华超市,对基层监管网络建设、商场超市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票档一体化档案账册的推行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尚处长对我市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的整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政府和监管机构对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工作非常重视,措施到位,工作进展顺利,效果明显。同时也对我市今后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规范中小学校周边食品店、一票通的推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局局长孟祥彬和东平县、泰山区政府有关领导分别陪同活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