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烟台市质监局举办宪法和公共法律知识竞赛

2015-11-10 09:23来源:山东省质监局
分享到:

近日,烟台市质监局举办全市质监系统宪法和公共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和市局稽查局共45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结果显示,各单位成绩均达到合格以上要求。

  近日,烟台市质监局举办全市质监系统宪法和公共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和市局稽查局共45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结果显示,各单位成绩均达到合格以上要求。蓬莱局、海阳局、开发区局三名选手成绩突出,被选拔为烟台代表队成员参加省局举办的知识竞赛。

  今年,烟台市局监按照市政府和省局的要求,组织了法德讲堂、集中学习及宪法和法律公共知识考试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法律知识,提高了全局人员的法律修养及执法水平,将大大促进法治质监建设,更好地服务群众。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