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枣庄市举办高新技术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培训班

2015-11-10 09:28来源:山东省质监局
分享到:

11月6日,枣庄市标准化知识暨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培训班开班。枣庄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峰,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朝生等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现场

国家标准委孙维处长授课

    11月6日,枣庄市标准化知识暨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培训班开班。枣庄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峰,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朝生等参加开班仪式。枣庄市五区一市及高新区质监(市场监管)局分管标准化工作的领导和业务科长;枣庄高新区20余家龙头骨干企业分管技术的副总和业务负责人;枣庄市质监系统各直属机构分管领导以及秘书处设在枣庄的山东省锂电标委会、山东省机床标委会、山东省电线电缆标委会(筹)、全国制鞋标委会五金工作组(筹)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二部孙维处长等专程来枣庄授课。孙维处长详细解读了今年以来国务院关于《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等一系列改革举措,重点讲解了创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示范区的目的、意义,结合目前全国仅有的22个示范区的做法,分别从政府层面、企业层面和专业机构等需要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归纳,提出了目标,介绍了经验,指出了方向,为下一步枣庄市开展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示范区建设提供了方法,增强了信心。山东省质监局标准化处马晓鸥科长详细介绍了我省推进“山东标准”建设方面的情况,针对全省试点、示范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枣庄市质监局标准化科长颜景运讲解了标准化基础知识,结合枣庄市企业的实际情况,从标准制定、项目建设、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