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安市岱岳区顺利举办新型渔民培训班

2015-11-11 14:23来源: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
分享到:

2015年11月6日,岱岳区水务局在天平办事处大陡山培训中心举办了2015年度新型渔民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达到127人。

  为切实做好新型渔民培训工作,2015年11月6日,岱岳区水务局在天平办事处大陡山培训中心举办了2015年度新型渔民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达到127人。此次培训聘请了省、市渔业专家进行了授课。授课内容为渔业信息化技术应用、生态健康养殖技术、养殖病害综合防控与规范用药、水产品质量安全等。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学员渔业信息应用技术和生态养殖技术水平,对推动全区现代渔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推进全区现代渔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