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昌邑市局五项措施做好创城测评工作

2015-11-11 14:47来源:山东省食药监局
分享到:

近日,潍坊昌邑市局按照国家和省创建工作的要求,结合潍坊市两次预测评情况,倒查倒排缺项,逐一分解、逐一落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地做好创建工作。

  近日,潍坊昌邑市局按照国家和省创建工作的要求,结合潍坊市两次预测评情况,倒查倒排缺项,逐一分解、逐一落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地做好创建工作。

  一是大局为重,服从统一协调调度。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紧迫形势,按照11月中旬前全面达标的时限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服从统一调度,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拿出超常的办法和措施,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打好创城攻坚战,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来检验创建工作成效。

  二是进一步加大“双四”宣传力度。“双四”宣传再抓巩固、抓提升、抓完善,再升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将创建工作纳入公益宣传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引导作用,在全市掀起新一轮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宣传热潮。

  三是加强档案基础建设。把创建工作中形成的文字、图片、音像等资料准备好、整理好、规范好,建立完整、准确、系统的创建工作档案,按照省市有关标准要求,尽快整理完善各自食品安全档案,确保不漏项、不缺项。

  四是加强面上督导检查。全市创建工作要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台账管理和周报表工作机制,形成领导小组牵头抓总、各镇街区、各部门各负其责的督导体系。以市创城办牵头,不定期对各镇街区、各部门创城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达不到时间和标准要求的,坚决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五是全力做好站点迎查工作。在紧抓面上工作的同时,按照“过硬现场、过硬资料、过硬管理”“三个过硬”要求,抓好点的打造,由市创城办和各镇街区领导逐点检查、逐点落实,全力以赴抓好迎查点准备工作,确保各迎查点达标。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