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日照市召开油用牡丹产业发展座谈会暨油用牡丹行业协会成立推进会议

2015-11-11 14:49来源:山东省林业厅
分享到:

11月3日,日照市油用牡丹产业发展座谈会暨油用牡丹行业协会成立推进会议在市林业局召开。各区县局(农发局、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同志,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月3日,日照市油用牡丹产业发展座谈会暨油用牡丹行业协会成立推进会议在市林业局召开。各区县局(农发局、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同志,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林业局局长臧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副局长丁明清主持了会议。

  会议交流了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情况,分析了近年来日照市油用牡丹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原因,对发展油用牡丹产业的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区县及有关企业在油用牡丹种植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油用牡丹兼具观赏和经济价值,是从国家到省市各级政府十分重视的木本油料作物。发展油用牡丹产业是维护国家粮油安全,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各区县要高度重视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把发展油用牡丹产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的一件大事来抓。要通过广泛宣传、建立种植示范基地等途径,发挥好龙头企业和种植大户的示范带动作用。要结合好“三年林水会战”行动,合理规划布局,提倡连片重点发展,促进日照市油用牡丹产业加快发展。要加快成立油用牡丹行业协会,发挥协会的组织、协调、服务、监督作用,维护好全市油用牡丹行业发展健康秩序。

  会议同时对《日照市油用牡丹行业协会章程》进行了初步审核,并对协会成立的其它有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