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教育

2015-11-13 10:18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1月11日,济南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为响应济南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号召,对全体学生进行了食品安全教育。

  

  新华网山东频道11月12日电 11月11日,济南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为响应济南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号召,对全体学生进行了食品安全教育。

  活动利用信息化设备,不同年级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班会。低年级以认识垃圾食品、多吃水果的好处、认识食品的保存(质)期等为主题,中高年 级以预防食物中毒、在外就餐注意事项、合理的膳食习惯等为主题,初中部以妨碍青少年发育的饮食习惯、学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知识等为主题。班主任们也纷纷制 作了精美、详实的食品安全教育课件,上传到学校资源库共享。

  济南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还利用动态媒体对学生进行了题为《品放心食品 享健康生活》的食品安全知识宣讲。在学生进出教学楼必经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食品安全知识,时刻为学生敲响食品安全的警钟,并号召全体同学将在校学到的知识讲给家长听。

  通过食品安全教育活动,学生们懂得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明白了如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民,学校也知道了如何防患于未然,及时准确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