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寿光: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集中查体现场办理健康证活动

2015-11-17 16:52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进一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近期 ,寿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集中查体现场办理健康证活动。

    大众网讯(通讯员 孟春)为进一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近期 ,寿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集中查体现场办理健康证活动。联合市疾控中心出动健康车,联合医疗单位出动健康查体车到食品经营单位集中的集贸市场和镇街区,现场为食品从业者健康查体,并针对部分健康过期或需更换健康证的现场进行办理。

    在现场,有血压、内科、化验等医务人员依照查体程序对业户一一查检,主要检查传染病,包括:肺炎、肺结核等传染性及消化系统疾病。食品生产经营业者拿到合格体检表后,可即时办理健康证。

    健康证是市场监管的重要内容,所有食品生产经营业者需每年都进行健康证验审。

    此次集中查体活动,极大便捷了经营业者,缩短办证时间,进一步优化办理程序的同时,为经营者提供了便利,为下步市场监管奠定了基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