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利津县食药监局组织新《食品安全法》理论考试

2015-11-18 16:04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分享到:

为深入掌握和熟练运用新《食品安全法》,进一步提升全县食品安全监管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近日,利津县食药监局组织全局人员开展了新《食品安全法》理论考试。

    山东卫生新闻网讯 为深入掌握和熟练运用新《食品安全法》,进一步提升全县食品安全监管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近日,利津县食药监局组织全局人员开展了新《食品安全法》理论考试。考试采取开、闭卷两种形式,48周岁以上人员采取开卷形式,其余人员采取闭卷形式。考试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问答题4种类型。全体执法人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仔细答题,顺利完成了考试。考试结束后,将考试成绩进行了张贴公示。通过考试进一步加深了执法人员对新《食品安全法》的理解,增强了全局系统依法行政、依法监管、依法履职的能力。

  新《食品安全法》颁布施行以来,利津县食药监局高度重视。通过集中培训、每日一题、组织研讨等形式,在全局上下掀起了学习使用新《食品安全法》的热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