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区食药监局掀起学习贯彻新《食品安全法》高潮

2015-11-18 16:05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分享到:

为尽快适应新《食品安全法》实施后的新形势,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办案能力,薛城区食药监局在全系统内掀起了学习贯彻新《食品安全法》的高潮。

     山东卫生新闻网讯 为尽快适应新《食品安全法》实施后的新形势,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办案能力,薛城区食药监局在全系统内掀起了学习贯彻新《食品安全法》的高潮。

     一是加强集体学习。由区局法规科组织执法人员进行集中学习,重点是对《食品安全法》中修订的部分进行系统讲解、释疑,目前已组织开展集体学习3次。

     二是加强执法人员自学。区食药监局订购了相关教材,发放到所有执法人员手中,要求在工作之余加强自学,并将在11月底组织考核。

     三是组织开展执法研讨会。法规科人员深入各镇街所,结合实际案例,与一线执法人员一起认真分析和探讨目前执法办案中存在的问题及执法办案的程序、方法、技巧等。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