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坊市加快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

2015-11-23 15:24来源:潍坊新闻网
分享到:

今年以来,我市多部门联动加快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从源头上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潍坊新闻网11月23日讯 (记者 潘来奎)今年以来,我市多部门联动加快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从源头上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由发改委牵头,工商、农业、畜牧、食药、海渔等部门参与,我市加快推进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建设,逐步形成由行业自律规范、企业食品质量安全管理规范、 企业诚信承诺制度、企业诚信评估分类制度、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制度、食品安全信用黑名单制度、政府惩戒失信和褒奖诚信制度、企业诚信信息管理服务网络系统、信用信息交换共享机制等要素构成的食品安全诚信体系。同时,强化企业信用信息在金融、国土、交通、司法等部门的应用共享,促进食品生产经营者守信践诺,保 证食品质量安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