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泰山林场森林公安分局推出山东快板防火宣传片

2015-11-23 16:06来源:泰山林场森林公安分局
分享到:

继去年森林防火神曲《小苹果》之后,泰山林场森林公安分局又推出山东快板防火宣传片。全体民警齐上阵,把欢快的山东快板送到泰山防火宣传一线,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广泛宣传发动,不断增强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群防群治、联防联治和泰山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继去年森林防火神曲《小苹果》之后,泰山林场森林公安分局又推出山东快板防火宣传片。

  2015年,森林公安分局结合泰山景区开展的“筑梦泰山人”评选活动,将当前森林防火工作与筑梦泰山人活动相结合,编制了脍炙人口的森林防火快板词,词中融入了泰山的美丽风景、通俗易懂的防火知识,体现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赞美了常年奋战在景区防火一线,为保护泰山森林资源而辛勤工作的防火护林员、消防队员和执法人员等工作人员。全体民警齐上阵,把欢快的山东快板送到泰山防火宣传一线,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广泛宣传发动,不断增强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群防群治、联防联治和泰山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目前,筑梦泰山森林防火篇MV已拍摄完成,在泰山景区即将开展的“森林防火宣传月”及“11.9消防宣传日”活动中,分局民警将把森林防火快板带到基层,使森林防火宣传形式更新颖,更接地气,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