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济宁市渔业监测站通过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机构飞行检查

2015-11-23 16:07来源:济宁市渔业局
分享到:

11月15日,济宁市渔业监测站迎来了省海洋与渔业厅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复检及飞行检查工作专家小组。省厅委托国家水产品质检中心承担2015年度承检机构的样品复检和飞行检查工作,市渔业监测站作为2015年全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任务四家承担机构之一,接受了此次飞行检查。

  11月15日,济宁市渔业监测站迎来了省海洋与渔业厅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复检及飞行检查工作专家小组。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委托国家水产品质检中心承担2015年度承检机构的样品复检和飞行检查工作,济宁市渔业监测站作为2015年全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任务四家承担机构之一,接受了此次飞行检查。

  飞行检查专家小组依据《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复检及飞行检查工作的通知》(质监函〔2015〕28 号)文件要求,对实验室仪器设备、实验材料、设施环境、采样前培训、采样单、检测原始记录、报告等相关项目进行对照检查,并随机抽取有代表性的8个样品进行复检。通过实验室现场考察和文件材料审查,专家组对市渔业监测站2015年省级水产品抽检工作给予了肯定。

  16日,专家组针对实验室管理系统运行、检验报告、样品管理、样品检测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和指导,得到国家级实验室管理运行专家的指导,实验室的整体运行更加完善,实验室人员的技术水平有了极大的提高。监测站将继续以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