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国海监烟台市支队开展冬季执法集中培训活动

2015-12-23 10:20来源:海监支队
分享到:

为了提高支队执法能力建设,加强执法人员综合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中国海监烟台市支队组织开展冬季执法业务培训。自11月开始,利用2个月的时间,采取定期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每周一天集中授课。

  为了提高支队执法能力建设,加强执法人员综合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执法办案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中国海监烟台市支队组织开展冬季执法业务培训。自11月开始,利用2个月的时间,采取定期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每周一天集中授课。此次培训以支队承担的各项执法任务为主,分为渔政执法检查实务、渔船证件管理、涉韩涉日捕捞管理,海域使用执法监察、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职责范围、海洋工程执法检查实务等六项课程,由各科室执法业务骨干以多媒体演示方式进行授课培训。培训中,授课人员首先对执法工作中的基础性概念和日常执法方式进行初步讲解,通过相关案例将问题一一呈现,然后着重对目前海洋与渔业中的各执法领域存在的执法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导读和分析,坚持“问题导向、需求牵引”,逐步积累和丰富知识点,掌握各类工作中准确的切入点,在全员形成创新执法模式的有力助推,不断探索各执法机制的合理运用,以更好的发挥执法管理在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中应具有的保障服务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