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营市委副书记郑建军督导林水会战

2015-12-23 10:24来源:东营市林业局
分享到:

12月17日,东营市委副书记郑建军调研督导全市林水会战,副市长杨同柱、市林业局局长李道明等陪同。郑建军先后到中心城北防护林东八路施工现场、路域绿化工程东郑国道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情况汇报。

  12月17日,东营市委副书记郑建军调研督导全市林水会战,副市长杨同柱、市林业局局长李道明等陪同。

  郑建军先后到中心城北防护林东八路施工现场、路域绿化工程东郑国道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情况汇报。

  林水会战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重大的发展工程和民生工程。郑建军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不等不拖,迅速行动,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林水会战任务;二是要因地制宜,科学推进,认真研究解决好土地盐碱问题,坚持适地适树,提高林木成活率,同时,系统推进沟渠路工程建设,搞好水利配套,把植树造林、治土改碱、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结合起来,增强综合效益;三是要健全长效机制,完善项目指挥系统,统筹政策、资金、项目、人力等各项资源,创新建设模式和运营机制,把工程项目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使之长期发挥效益;四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分解细化责任,加强调度督导,健全完善林水会战的考核验收机制,切实把林水会战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