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菏泽召开全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

2016-02-02 16:10来源:菏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分享到:

1月29日,菏泽市召开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菏泽市人大副主任孙忠生、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曹升灵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质监工作取得的成绩。

会议现场

曹升灵副市长发表重要讲话

  1月29日,菏泽市召开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菏泽市人大副主任孙忠生、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会议。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市质监局机关、稽查局、代码办和市检验检测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5年度全市质监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菏泽市局范业赞局长作了题为《适应新形势 全力服务发展 努力开创全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度工作任务。

  曹升灵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质监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市质监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创新性的开展质量强市和品牌战略,要在标准建设上有新作为,确保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不断提升检验检测技术机构的支撑能力,同时加强质监队伍建设,做到围绕中心贴得紧、服务大局做得实,更好地发挥质监作用,为全市“科学赶超 后来居上”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网友评论